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铜陵市郊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 马骥任会长
来源:admin 时间:2020-06-23 15:53:15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623日上午,铜陵市郊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章坤,区委副书记李文庆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陈小明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郊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章程(草案)》、《郊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费缴纳及管理办法(草案)》,选举产生区知联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1名、副会长5名、秘书长1名及监事会主席1名。经过选举表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骥当选为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首届会长。

章坤代表中共铜陵市市委统战部向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党外知识分子历来是统一战线的重要成员,也是统一战线各个领域代表性人物的源头,在涉及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的具体事项上,知联会能够及时反映和协助解决好老百姓关注的一些热点、难点问题,协助党和政府汇聚人心、凝聚力量。章坤强调,区知联会要充分调动党外知识分子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广泛开展调查研究,为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文化教育、科技发展、社会民生等重点工作出谋划策,使知联会真正成为党外知识分子反映意见、提出建议的重要平台真正成为区委、区政府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李文庆代表中共铜陵市郊区区委向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表示祝贺,并对我区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在郊区改革发展中做出的贡献给与高度评价李文庆指出,成立铜陵市郊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既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的要求,也是搭建一个广交深交朋友、结识挚友诤友平台的需要。李文庆强调,做好今后区知联会工作要坚持四要。一要突出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二要强化会员培养,筑牢人才堡垒;三要发挥个体优势,树立同心品牌;四要加强自身建设,打造温馨之家。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知联会要能够团结联系全区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为建设幸福美丽新郊区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郊区区委统战部任雪儿)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