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市知联会赴321地质队调研
来源:admin 时间:2020-05-28 09:35:41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520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王祥生率市知联会部分理事、市政协有关部门负责人前往321地质队调研321地质队队长洪玉明、纪委书记金必武,铜陵地矿置业董事长陈明刚、总经理郑之宏321地质队有关实体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会上,洪玉明队长首先对王祥生副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简要介绍了321地质队地质勘查、地质服务、工勘施工三大产业发展和创新平台建设等情况,并重点就321地质队在新办公大楼建设院士文化广场、地质博物馆、青少年科普教育基地的有关情况作了介绍。听取介绍后,王祥生副主席充分肯定了321地质队的各项工作和多年来为铜陵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对于321地质队建设院士文化广场的建议,他表示建设院士文化广场有助于进一步提升铜陵市城市形象,打造铜陵城市文化名片,他要求相关人员尽快梳理材料,积极向政府部门建言献策,争取政府部门的支持。

     会后,王祥生副主席一行在321地质队领导和铜陵地矿置业领导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321地质队新办公大楼。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