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市知联会召开2019年第二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
来源:admin 时间:2019-11-18 10:56:22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1月15日上午,市知联会召开2019年第二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部署相关工作。市政协副主席、知联会会长王祥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释放了“中国之治”的最强信号。知联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履行职能,积极建言献策,开展社会服务,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献计出力、添砖加瓦。

王祥生强调,市知联会要认真学习和领会中国共产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以全市中心工作为抓手,充分发挥知联会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在完善治理制度、优化治理结构、创新治理方式、提升治理效能等方面多建诤言、多献良策,为建设现代化幸福美丽新铜陵当好参谋助手。

会议还邀请了市社会主义学院教授作相关辅导报告,研究部署了其他工作。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