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铜官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
来源:admin 时间:2019-10-08 10:08:53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9月26日,铜官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大会召开,选举产生了联谊会领导班子,通过了联谊会章程、选举办法等相关制度。这标志着该区党外知识分子工作进入了新阶段。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分子工作的重要思想,加强同党外知识分子的联系,做好思想政治引领,充分发挥其积极作用,铜官区委统战部于今年6月启动了成立区知联会筹备工作。

    铜官区知联会是该区党外知识分子中无党派代表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海外归国留学人员中的代表人士等自愿组成的具有统战性、联谊会、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旨在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党的知识分子政策,加强铜官区党外知识分子之间以及区内外有关社团之间的联谊交友,架设党和政府与党外知识分子联系和沟通的桥梁,为推进现代化幸福美丽新铜官贡献智慧和力量。

     据悉,铜官区知联会首批会员为72人,其中既有党外领导干部,也有从事工业、文化教育、科技、医药卫生、司法、经济等多个方面的专家学者,还有留学归国人士及新的社会阶层中的代表。下一步,该区将进一步加强教育引导,发挥桥梁纽带和参谋助手作用,把知联会打造成凝聚思想共识的学习园地、密切内外联系的重要载体、积极建言献策的重要平台;并切实搞好服务,努力把知联会办成党外知识分子之家,谱写全区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的崭新篇章。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