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市知联会开展“结对共建 助学圆梦 ”活动
来源:admin 时间:2019-08-23 08:44:19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8月20日,市政协副主席、知联会会长王祥生一行赴知联会对口联系村—枞阳县铁铜乡江头村开展“结对共建 助学圆梦 ”活动。

活动中,王祥生为江头村今年考上大学的6名学子每人送上了1000元爱心助学金,并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学习情况和未来打算,鼓励受助学生珍惜来之不易的大学学习机会,希望他们树立远大理想抱负,科学合理规划大学学习生活,早日成为国家栋梁之才,回馈家乡和社会。

据了解,“结对共建 助学圆梦 ”活动是我市知联会精心打造的一个社会服务品牌,活动开展两年来,广大知联会理事已为近20名江头村考上大学的学子累计捐助资金2万多元。下一步,市知联会将进一步拓展社会服务品牌,发挥好知联会组织载体作用,为广大理事提供更多、更优质的参与社会服务的机会和渠道,展示了我市党外知识分子关爱社会、服务社会的良好形象。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