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市财政局与市知联会召开对口联系工作座谈会
来源:admin 时间:2019-07-25 08:44:59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为全面做好与市知联会会对口联系工作,主动接受民主监督,日前,铜陵市财政局与市知联会召开对口联系工作座谈会。

     会议通报了我市2019年上半年财政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半年工作安排,会商了2019年开展联合调研等工作。与会的党外知识分子一致认为,今年以来,全市财政部门准确把握稳中有进、稳中有变、变中有忧的新形势新特征,以支持推进供给侧改革为主线,以推进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以开展“绩效管理提升年”活动为抓手,着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在绩效管理、支持三大攻坚战、民生工程建设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与会人员希望市财政局与市知联会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落实好对口联系计划和联合调研工作,不断在实践中构建起对口联系的常态化机制,推动对口联系工作更有成效。坚持每年至少开展一次单位互访,召开两次以上联系座谈会,交流工作经验改进工作方法。结合市财政局“绩效管理提升年”活动,围绕新形势下财政工作难点,选取2个重点课题共同开展联合调研,主动邀请知联会理事参与财政重大决策制定,民生工程监督、预算评估等工作,争取广大理事对财政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来源:铜陵新闻网)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