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召开第一次理事小组会议
来源:admin 时间:2019-03-14 16:57:49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314日上午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在党外人士活动中心召开第一次理事小组会议,会长王祥生,副会长吴文、周桂芝、胡星光、徐爱武,监事长何振武出席。会议由知联会秘书长滕汉平主持。

我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自去年成立以来,各项规章制度陆续出台,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开展,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会议宣读了知联会各小组成员及其负责人名单以及知联会各项规章制度,要求各小组认真执行学习培训、调查研究、联络联谊、服务社会、对口联系等工作制度,积极开展各项活动。会议还审议了2019年知联会工作计划。

王祥生强调,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要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党外知识分子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更加积极地投身到建设现代化幸福美丽新铜陵的实践中去。要凝聚共识,汇聚力量,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要完善组织体系,健全工作机制,严格按照各项规章制度开展工作;要强化学习培训,提高能力素质,主动适应社会形势发展;要发挥智力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开展民主监督,助推铜陵经济社会发展。

( 胡伟杰 )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