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凤为友接见无党派代表人士张好明
来源:admin 时间:2015-11-09 15:43:53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13上午,铜陵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凤为友接见无党派代表人士、铜陵学院博士张好明。

会谈中,张好明向凤为友介绍了其科研历程以及自动化科研团队的专利技术和发展规划。凤为友对张好明在机器人领域取得的成就给予肯定,并表示市委统战部将密切关注党外高科技人才在铜陵的事业发展,尽力做好各项服务,帮助他们坚定信心,把握机遇,积极应对铜陵产业升级发展,激活社会创新力。

张好明博士留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师从国际著名机器人设计专家殷庭正教授,其研发的32项发明和91项实用新型获得国家专利局授权。2015年由张好明博士指导的铜陵学院师生参加英国微电脑国际大赛,分获学生组冠军和专家组亚季军。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