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铜陵县举办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
来源:admin 时间:2013-05-30 12:07:36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铜陵县举办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

铜陵市委统战部 江胜利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意见》,进一步加强全县党外干部队伍建设,铜陵县委统战部于5月22日至24日在该市市委党校举办了为期三天的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

参加培训班的学员主要是部分县直单位、非公企业党外优秀代表人士,共计40人。该市有关方面的专家学者为学员作了六场专题讲座,内容涉及到十八大精神、多党合作、同心理论、铜文化、与精致大气之城建设、美好乡村建设以及宏观经济调整与铜陵经济发展等内容,很有针对性和实效性。

通过培训,参训人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拓宽了视野,增长了知识,增强了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参训的党外人士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认真地履行职能、参政议政、发挥优势,为我县转型跨越、科学发展发挥应有的作用。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