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铜官山区召开党外人士区情通报会
来源:admin 时间:2012-07-25 16:41:0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为进一步加强党外人士队伍建设,密切与党外人士的沟通与交流,更好的发挥统一战线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近日,铜官山区委召开党外人士区情通报会。来自区内的部分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代表人士参加了会议,区委副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汪源,区委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有关加强新形势下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相关文件以及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炜同志在全市加强新形势下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区建设局通报了近年来棚户区改造工作完成情况,区民生办通报了今年来民生工程进展情况,区委组织部简要通报了近年来党外干部的培养、选拔、任用和管理情况。与会党外代表人士认真听取情况通报,并围绕如何加强新形势下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进一步改善民生,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进行了座谈讨论,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汪源在讲话中要求区委组织、统战部门分工负责、密切配合,切实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同时希望党外代表人士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素质和修养;紧紧围绕发展第一要务,充分发挥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立足本职工作,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和参与全区的经济和社会发展,为铜官山区转型发展、创新发展、富民强区的新局面做出新贡献。

(铜官山区委统战部 胡钦)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