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铜官区举办“迎中秋 叙乡情”“三胞”眷属联谊会
来源:admin 时间:2019-09-27 09:07:49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在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11日,铜官区委统战部 “迎中秋 叙乡情”“三胞”眷属联谊会在天井湖社区举办,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黄辅来,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近30名台胞台属、侨胞侨眷代表欢聚一堂,共迎中秋,共叙友情。

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代表区委统战部、区台办、区侨办对联谊会的顺利举办表示衷心祝贺,向全区台港澳同胞和海外侨胞致以最美好的节日祝福。他介绍了2019年上半年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铜官区的发展离不开全区台港澳同胞和海外侨胞所作的贡献,希望大家能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促进我区经济社会事业全面发展,为实现祖国统一做出新的贡献。

联谊会上表演了歌伴舞、杨式太极等精彩节目,现场佳宾还进行了击鼓传花、听歌识曲、猜灯谜等互动游戏,观众掌声阵阵,现场气氛热烈。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