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第三届海峡两岸(铜陵)铜雕艺术大学生实训夏令营启动
来源:admin 时间:2019-08-15 16:31:36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8月12日上午,第三届海峡两岸(铜陵)铜雕艺术大学生实训夏令营启动仪式在我市举行。市领导昌红梅、叶萍、洪维助,铜陵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刘晶璘等参加启动仪式。昌红梅为此次夏令营授旗。

       据悉,此次夏令营活动是在前两届成功举办的海峡两岸(铜陵)铜雕艺术大学生实训夏令营基础上,进一步落实铜台两地高校签订的《海峡两岸铜雕艺术大学生实习基地共建协议书》,第三次联手举办的青年大学生交流交往活动。此次共有来自台湾东海大学、台湾艺术大学、高雄师范大学等9所高校的40名师生,和铜陵学院、铜陵职业技术学院的18名师生参与本届夏令营。在为期7天的夏令营中,师生们将开展铜雕艺术品设计实训、铜雕艺术学术报告等活动,进一步提高铜台两地青年学子的铜雕技艺,增强文化认同感。
      启动仪式前市领导还会见了台湾来宾一行。昌红梅向来自台湾的师生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我市将全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保障活动顺利进行。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