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台湾女企业家参访团赴郊区考察
来源:admin 时间:2019-07-26 09:57:52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7月22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孙和平陪同台中市妇女工商促进协会会长、宥全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洪秋玉女士一行10人来到郊区参观考察。

参访团一行先后考察了铜陵博瑞鑫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日兴家庭农场和格麻丝染织服饰有限公司等,并实地参访大通古镇、大士阁及淡水豚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在随后召开的招商推介会上,区政府区长张琼向参访团介绍了郊区的投资环境及投资政策,双方围绕精密机械制造、现代农业、医养等进行深入交流。会上,孙和平主任希望通过此次考察进一步加深彼此间交流,增进双方友谊,寻求合作机会。

洪秋玉等对郊区投资发展环境表示满意,表达了来铜投资兴业的愿望。今后将会向更多的台湾亲朋宣传铜陵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介绍他们来铜考察投资,为铜台两地交流和经济建设做贡献。

来源:袁文静)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