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我市召开华文教育外派教师行前座谈会
来源:admin 时间:2019-06-03 07:53:08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5月23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侨办主任王振华主持召开2019年华文教育外派教师行前座谈会。

据了解,此次由国侨办统一选派的我市两名教师将于5月底启程赴菲律宾任教。选派的2名教师分别来自市金口岭小学语文教师李婕和市师范幼儿园幼教老师顾晓红,她们将分别前往菲律宾华教中心学校和菲律宾晋总学校开展为期一年的华文教育。

王振华指出,赴海外任教有助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促进中外友好交流,是一件光荣的任务,意义重大。他希望各位老师在外派期间要牢记使命,珍惜机会,促进海外华文教育事业发展。他表示,市委统战部是大家的坚强后盾,将尽心竭力为各位老师排忧解难,当好“娘家人”,并预祝两位老师在海外任教期间工作顺利,载誉归来。

座谈会期间,市侨办相关人员还就菲律宾出入境、风俗习惯等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两名外派任教老师表示,将积极宣传中华文化,努力做好此次外派教学任务。截至目前,我市已向泰国、菲律宾、印尼、葡萄牙等国累计派出近20名教师。

来源:查庆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