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市台办组织收看《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
来源:admin 时间:2019-01-03 11:54:28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元月2日上午10点,《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铜陵市台办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实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大会上所作的重要讲话。

纪念《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就是要回顾两岸关系走过的非凡历程,总结经验,继往开来,继续坚持“和平统一、一国两制”方针,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

40年来,中国共产党、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为实现祖国和平统一进行了不懈努力。党中央与时俱进丰富发展对台大政方针,扎实推进对台工作,两岸同胞同舟共济、砥砺前行,两岸关系总体面貌发生历史性变化,《告台湾同胞书》中的许多主张变成生动的现实。

40年来,两岸关系发展历程证明,两岸关系好,台湾才有前途,广大台湾同胞才有光明未来。两岸关系向前推进、向上提升、走近走好,始终是两岸同胞的主流民意。国家统一,民心所向。经过几十年的团结奋斗,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也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国家统一。

铜陵市台办号召全体机关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严格执行党中央对台工作大政方针;牢记使命,开拓进取,扎实开展铜台两地交流交往,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实现祖国和平统一再立新功。

来源:市台办 黄文华)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