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铜陵市领导赴昆山开展招商活动
来源:admin 时间:2018-10-23 17:18:08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应昆山市台协会邀请,10月18至20日,铜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昌生率领市台办、招商局、经开区及义安经开区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昆山市台协会成立20周年庆典大会。
在与昆山台协会宗绪惠会长的对接交流中,陈昌生详细介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招商政策,希望通过深入交流达成常态化联系沟通机制,并真诚邀请昆山市台协会近期组织广大会员台商到铜陵走一走、看一看,加深了解,寻求合作。同时,我们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与企业一起共享发展机遇,实现合作共赢。昆山市台协会宗绪惠会长,副会长陈清煌、陈丽梅等10余人参加,表示近期组织一批与铜陵产业关联度高且有转移意向的台商赴铜陵实地考察。
大会期间,陈昌生一行还拜会了原海基会副董事长兼秘书长、现海峡两岸经贸文化交流协会副会长高孔廉,以及来自全国各地台协会负责人等。
              (来源:铜陵市台办 李益民)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