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铜陵推进对台交流基地建设对口协商会召开
来源:admin 时间:2018-09-30 11:34:35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9月29日上午,铜陵市政协副主席洪维助率队视察皖台交流基地,并召开“市政协推进对台交流基地建设对口协商会”。铜陵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邹和平,铜陵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孙和平;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经信委、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文旅委、铜陵学院及部分市政协委员出席会议。市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主任何迎庆主持会议。
皖台交流基地是推进海峡两岸交流的重要平台和抓手。2013年,我市依托铜陵职业技术学院设立了铜陵(海峡两岸)铜雕艺术研究院。2016年初,铜陵铜雕艺术研究院被批准为安徽省首批6家省级对台交流基地之一,为我市对台交流增添了新的平台。
会上,孙和平就我市对台交流基地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邹和平就铜陵铜雕艺术研究院的现状与问题提出了对策建议。市委宣传部等八家单位和部分市政协委员做了交流发言。
洪维助对铜陵铜雕艺术研究院成立以来的工作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就目前铜雕艺术研究院发展存在的问题,涉及到的相关部门和机构进行了协调。他希望铜雕艺术研究院进一步发挥好皖台交流基地平台作用,着力打造铜陵品牌,为加强海峡两岸交流发挥更大作用,为铜陵地方产业经济发展提供支持。
            (来源:铜陵市台办 黄文华)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