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台湾雕塑大师在皖台交流基地举行铜雕艺术创意设计报告会
来源:admin 时间:2018-08-24 15:14:03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8月23日下午,铜雕艺术创意设计报告会在铜陵皖台交流基地举行,来自台湾的铜雕艺术大师为参会人员进行了一场生动的专题讲座。
报告会上,来自台湾东海大学创意设计暨艺术学院院长林文海教授,台湾雕塑家、华承国际艺术总监廖迎晰女士先后作了题为《场域、社会、材实——永续艺术在雕塑中的实践》、《艺术与产业的连结》的主题报告。报告中,两位艺术大师运用了很多生动的实例,围绕报告会的主题进行精彩阐述,让在座铜台两地五所高校近50名师生和铜陵铜艺产业发展与教育联盟成员单位10多名与会人员,更新了观念,丰富了知识,拓宽了视野,对于提高铜雕艺术创意设计、教学和发展将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
报告会现场,举办了铜陵职业技术学院(铜雕艺术研究院)客座教授聘任仪式,聘任台湾东海大学林文海教授、台湾艺术大学陈铭教授、高雄师范大学陈明辉教授为该校客座教授,双方将加强彼此的合作和学术交流,努力为该校学生及青年教师培养提供支持。主题报告结束后,还安排了铜台两地师生进行了互动和交流。
               (来源:铜陵市台办 黄文华)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