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市台办认真传达学习全省台办主任座谈会精神
来源:admin 时间:2018-07-17 14:43:38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7月16日上午,市台办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台办主任座谈会精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孙和平要求全办同志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思想引领新时代对台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国台办、省台办对当前对台工作的指导意见。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战略定力,进一步增强做好对台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自豪感;要积极创新,担当作为,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做出贡积极献;要认真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和“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积极展示我市对台干部队伍能力、素质和形象。
会议决定,紧密结合我市实际,积极推动《关于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惠台“31条”)在我市落地落实;认真谋划好、组织好《第二届海峡两岸(铜陵)铜雕艺术大学生实训夏令营活动》;做好申报台湾青年创业基地和乡村振兴基地相关准备工作。
            (来源:市台办 黄文华)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