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皖台美丽乡村交流周活动在铜陵市落幕
来源:admin 时间:2018-06-05 16:12:38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5月31日,国台办重点交流项目“皖台美丽乡村交流周”活动在铜陵市圆满落幕。由省台办主办,我市牵头承办,台湾参访团由台南市永康区光复里里长左文屏带队,成员由台南市基层单位相关人士组成,通过亲身感受铜陵、宣城、黄山及池州美丽乡村建设的成果和现状,交流基层建设管理经验,增进双方合作及交流。市政府副秘书长查日华参加了座谈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孙和平主持了会议。
  左文屏一行参访了我市铜博物馆、大通古镇、铜陵淡水豚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等处,参访期间及座谈会上,团员们纷纷表示要大力宣传,分享参访体验和收获,使更多台湾同胞加强对大陆基层建设的了解,希望通过交流会上合作备忘录的签署建立皖台基层交流的长效机制。
  查日华表示,希望铜台两地以此次交流参访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推动两地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开展交流与合作,推动两地人民感情越来越深、联系越来越紧。
            (来源:市台办 黄文华)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