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市工商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来源:admin 时间:2021-06-01 09:01:59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市工商联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一是反映意见建议。通过举办“铜商沙龙”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实地走访调研等方式,面对面倾听企业家诉求,了解民营企业生产经营中的难点、痛点、堵点,同时向民营企业推送生产经营活动中密切相关的政策文件,为民营企业发展出谋划策。截止目前,共梳理民营企业家反映问题及意见建议31条,并转交市民营经济促进局通过“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或政企通平台处理。

二是深化法律服务。全面推进商会人民调解工作,与检察院、法院、司法局、仲裁委等部门建立常态化沟通、信息共享及互动协作机制,成立服务民营企业工作站,开展法律知识辅导讲座,增强民营企业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今年1-4月份受理调解案件64件,调解成功数21件,涉案金额1998万元。

三是提供金融服务。与建设银行铜陵分行签署合作服务民营企业协议,为民营企业提供融资及授信服务、个人金融服务等。疫情期间,市工商联与建设银行铜陵分行联合下发《疫情期间共同支撑小微企业发展若干措施的通知》,为企业开辟绿色通道、实行利率优惠、推行“云义贷”专属服务、开展线上融资服务。截止目前,新增对接客户27户,贷款客户16户,累计投放4328万元。

下一步,市工商联将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把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让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上来,为我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工商联朱爱坤)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