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市工商联召开中心组《民法典》学习专题会议
来源:admin 时间:2020-09-10 15:34:41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9月3日上午,市工商联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邀请了铜陵市古圣律师事务所律师杨太平作《民法典》学习宣传专题辅导讲座。
   讲座上,杨律师详细讲述了民法典诞生的背景历程、编纂民法典的意义、民法典的体系创新、民法典的时代精神与制度创新,通过总则、合同、物权、侵权责任等具体内容,为全体机关干部职工作生动讲解。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胡忠新强调,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法典重要论述精神,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要加强商会人民调解工作,为保障民营企业合法权益,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法律服务。
(市工商联朱爱坤)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