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众志成城,民营企业献爱心在行动——铜都流体慰问疫情防治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admin 时间:2020-02-17 16:19:58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2月2日下午,铜都流体党总支书记、副总经理杨凌杰,在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胡大强的陪同下,慰问铜陵市人民医院参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一线防治工作的医护人员,并进行了捐款。

    铜陵市人民医院院长戴晏代表医院医护人员充分肯定了铜都流体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并对铜都流体前期为武汉火神山医院紧急捐献物资的行动进行了赞扬。

    2月3日上午,铜都流体党总支书记、副总经理杨凌杰带着两万只口罩,慰问一直奋斗在战疫情一线的市公安局的干警和参与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

    铜都流体人,用自己的行动,向所有为疫情防治工作作出贡献的人员致敬!

(铜陵市工商联)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