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全市非公有制经济党建工作座谈会召开
来源:admin 时间:2019-10-23 18:54:15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0月2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赵振华在市行政中心主持召开全市非公党建工作调研座谈会,听取非公企业党建情况汇报,深入剖析案例,了解存在问题,征询意见建议。

会上,市委组织部、一县三区、市市场监管局、铜陵经开区分别汇报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意见建议和下一步工作安排。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赵振华指出,非公企业是经济发展中的重要力量,加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关系巩固扩大党的执政基础,要立足实际,以务求实效为导向,加强探索,不搞形式,以党建强带动党员强,以党员强促进工作强,切实将党的相关方针政策落实到位,让非公企业跟党走。要将做好非公企业党建工作与服务企业经营发展结合好,通过建立科学的引导机制、激励机制,教育引导民营企业家重视党建,以强党建规范企业经营管理行为、增强企业凝聚力,提升企业发展能力,实现党建出生产力。要注重总结在实践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积极复制推广形成效应,强化宣传树立品牌,切实提升全市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水平。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