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全市工商联系统组织建设推进会召开
来源:admin 时间:2019-08-23 08:46:32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8月22日,全市工商联组织建设会议在市工商联会议室召开,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曹年新主持会议,副主席陈卫斌及各县区工商联、市工商联直属商协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工商联《关于加强和改进工商联会员工作的意见》,研究讨论了《关于促进全市工商联所属商会改革和发展的实施办法》(讨论稿),并对工商联会员发展和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

曹年新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商联及所属商会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以促进全市工商联所属商会改革和发展工作为主线,进一步加强全市工商联系统的组织建设,全面提升基层工商联和商会组织在政治建设、服务发展、参政议政等方面的推动作用。一要摸清家底情况。对全市会员基本情况进行全面登记、核实,建立会员台帐资料,做好新版会员组织管理系统信息录入工作的教育培训。二要聚焦会员发展。从改进会员发展、加强会员管理、做好会员服务、发挥会员作用等四个方面入手,突出会员主力军作用。三要牢固基层建设。结合我市实际,对标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和“四好”商会标准,完善机制,落实行动,促进发挥基层工商联和商会组织的优势作用,不断开创全市工商联工作新局面。

(市工商联 方旻昊)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