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省工商联调研组来铜调研我省促进民营经济发展政策落实情况
来源:admin 时间:2019-07-26 09:55:16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7月25日,省工商联副主席、秘书长李俊波一行来铜就省委省政府《关于大力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若干意见》落实情况开展调研。省调研组先后实地走访了铜都流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铜陵物华集团公司等企业,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企业的意见建议。

2018年11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作出重要讲话后,省委省政府迅速出台了《关于大力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若干意见》,从提升我省民营企业核心竞争力、减轻税费负担、缓解融资难融资贵、营造公平竞争环境、完善政策执行方式、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保护企业家人身和财产安全、强化《意见》落实组织保障等八个方面,推出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省30条”。

市委市政府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文件精神,出台了大力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28条意见,并在全省率先成立了民营经济促进局,以实招真招大力推动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市工商联 方旻昊)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