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市工商联以政治建设为统领 促进各项工作开展
来源:admin 时间:2019-03-15 09:40:52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近日,市工商联迅速传达学习全市党务工作暨政法工作会议精神,要求注重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党的建设为引领,促进各项工作开展。

一是打造高标高效服务大局的干部队伍。坚持党组书记抓党建,不断压紧压实“两个责任”,不断强化机关党员干部责任担当意识,作好政府服务非公经济“助手”和民营企业“娘家人”角色,助力全市“六稳”工作大局。

二是提升新时代商会党组织的服务质量。进一步扩大商会党组织组建工作覆盖面,深化商会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以班子建设好、团结教育好、服务发展好、自律规范好“四好”标准,推进直属商会改革和发展工作。

三是深化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活动。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开展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民营企业家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理解“两个毫不动摇”,大力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

四是汇聚民企力量促进脱贫攻坚。引导更多的民营企业积极参与“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聚焦产业扶贫、就业扶贫、教育扶贫,加大帮扶投入,强化资金支持,加快贫困村和贫困户脱贫进程,共促乡村振兴战略事业发展。

(市工商联 方昊)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