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铜陵市工商联到福建开展“商会合作共建皖江-铜陵行”活动
来源:admin 时间:2018-10-22 11:10:4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0月15日-18日,省政协副秘书长、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施广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宜武率省、市工商联及市双招双引第六小组赴福建省开展双招双引工作,并邀请有意向对外投资的闽商企业参加11月份安徽省工商联与铜陵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商会合作共建皖江-铜陵行”活动。省工商联宣教处处长周来,市工商联副主席田云参加活动。
16日上午,施广勇、汪宜武一行拜访了福建省工商联,
双方就经济发展和工商联、商会建设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汪宜武着重推介了铜陵经济发展和双招双引工作情况,并邀请福建省工商联率队参加“商会合作共建皖江-铜陵行”活动。
16日下午,施广勇、汪宜武一行拜访了福建省安徽商会,召开了福建省安徽籍企业家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宜武在会上推介了铜陵经济发展和双招双引工作情况,福建省安徽商会会长、福建晨明集团董事长程明代表福建省安徽商会介绍了福建省安徽商会工作情况,并同意11月份组织有意向的企业参加“商会合作共建皖江-铜陵行”活动,福建肆拾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黎吉祥、福州中体场馆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福运及福建省安徽商会在场各位企业家也做交流发言。
17日上午,施广勇、汪宜武一行前往泉州开展双招双引工作,拜访了原福建省安徽商会会长、福建晋江中天模具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发进,福建明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吕效明,并实地参观了他们的企业并介绍了铜陵经济发展和双招双引工作情况。
17日下午,汪宜武一行又拜访了福州市安徽商会会长李法勇,泉州市中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曹中华,介绍了铜陵经济发展和双招双引工作情况,并邀请福州市安徽商会参加“商会合作共建皖江-铜陵行”活动。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