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枞阳县工商联(总商会)召开十届一次主席(会长)会议
来源:admin 时间:2017-05-15 10:23:45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日前,县工商联(总商会)召开十届一次主席(会长)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付和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解读了创建省“五好”县级工商联工作意见;审议通过了枞阳县工商联(商会)工作规则及轮值制度;开展了“我为枞阳经济献一策”座谈,各位主席会长畅所欲言,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此外,还现场征集了对工商联外事活动的意见,收集了枞阳籍在外高层次知名人士信息。

  就下一阶段工作,付和平指出,要对照标准,提前谋划,全面完成创建省“五好”县级工商联任务;要认真学习工商联工作机制,把握内涵要义,严守组织规矩,拥护组织决定;要充分发挥好工商联作为党和政府联系非公人士的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增强工商联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影响力,促进我县非公经济稳健发展;要紧密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中心,服务大局,带领全县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不断开创工商联工作和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新局面,为全县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后,与会人员前往泰阳织造等企业进行考察调研。(铜陵市工商联)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