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铜陵市铜官区工商联召开一届一次主席(会长)会议
来源:admin 时间:2017-04-11 16:31:43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4月7日,铜官区工商联(总商会)在安徽铜都流体科技公司召开一届一次主席(会长)会议,区委副书记谷越,区委常委、副区长单培出席会议。
       会上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民建、工商联界委员联组会的讲话;传达了市工商联(总商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精神,研究部署2017年招商引资等工作。工商联(总商会)领导班子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工商联工作,展开了深入探讨交流,讨论通过了铜官区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会议制度和执委会会议制度,确定1名区总商会秘书长人选。
      铜官区区委副书记谷越对区工商联班子成员提出要求,一要有信心。信心来自于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讲话精神,来自于非公经济已成为我区经济发展的主体,来自于新一届区工商联领导班子的高素质;二要有作为。在全区经济发展中作为,在“双招双引”中作为,在社会公益上作为;三要有感情。要对工商联组织有感情,要对会员企业有感情,要对工商联这个班子有感情,团结好、维护好这个集体。工商联机关要转变思想理念,加强学习研究,勇当工作引擎,做好企业娘家。
                                                                           (来源:铜官区工商联)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