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铜陵市工商联党组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admin 时间:2017-01-13 16:52:48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12日,市工商联党组召开了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曹年新主持会议。 

   曹年新首先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在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工作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六个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落实措施。随后,各班子成员逐人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同志逐一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凝聚力量、明确方向的目的。 

   曹年新在总结时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都能够充分发扬民主,深入查摆问题,真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既坦诚向组织说明了自身不足,又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措施,体现了党员领导干部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应有的担当精神,达到了预期目的。 

  曹年新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确保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工商联工作中得到坚决贯彻落实。要严格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深入贯彻《准则》《条例》,使党内政治生活严起来、实起来。要着力抓好整改落实,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时间表和责任人,立说立行、真改实改,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和群众评判,确保改到位、改彻底。要紧扣“两个健康”主题,坚持问题导向,以工商联换届为契机,切实做好工商联各项工作,努力推动全市非公经济工作科学持续发展。

                              (来源:铜陵市工商联  江军)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