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铜陵市工商联换届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admin 时间:2016-12-30 10:55:33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229日上午,全市工商联换届工作会议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劲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曹年新就全市工商联换届工作有关政策要求作了说明。

会议传达了《中共安徽省委办公厅转发<省委统战部关于工商联(总商会)2016-2017年换届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和全省工商联换届会议精神;传达了市委常委会研究意见,对全市工商联换届工作进行了安排。

吴劲要求,要切实增强做好工商联换届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做好工商联换届工作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迫切要求,是服务五大发展、实现铜陵转型崛起的迫切需要,是加强工商联自身建设的良好契机。在换届工作中,要坚持党的领导,保持正确方向;要着眼优化结构,建好班子队伍;要突出政治素质,坚持凡进必评。换届工作政治性、政策性强,务必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相关程序,确保风清气正,圆满完成换届工作任务。

                                  (来源:铜陵市工商联)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