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铜陵市工商联党组部署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
来源:admin 时间:2016-12-06 16:48:2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2月2日上午,市工商联召开“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动员会,市工商联党组全体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市浙江商会党支部、市餐饮商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曹年新主持会议,并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市工商联副主席田云宣读了《在市工商联全体党员干部中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的实施方案》。
曹年新在作动员讲话时强调,一是要高度认识,提升党员素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商会支部党员都要将“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与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与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学深学透,提高认识,自觉履行从严治党责任,认真对标查摆,不断提升自身素质,永葆党员本色。二是要落实方案,保障组织健康。要认真落实“工商联全体党员干部‘讲看齐、见行动’实施方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严格工作程序和组织纪律,切实加强工商联党总支和商会党组织建设,稳妥有序地做好工商联党总支换届工作,着力提升党的凝聚力、影响力和执行力,为工商联事业发展提供有力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三是围绕中心任务,深化学习讨论。把学习讨论融入到当前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中,深化“守法诚信、坚定信心”为重点的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广大非公经济人士坚定发展信心、履行社会责任、广泛参政议政,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继续打造“铜商沙龙”平台,引导民营企业抓住供给侧改革机遇,加快转型升级发展;深入推进全市民营企业“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加快贫困村脱贫进程。
                                  (来源:市工商联)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