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市浙江商会召开招商引资大会
来源:admin 时间:2013-12-27 13:51:19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218日下午,市浙江商会召开招商引资大会,总结2013年招商引资工作,宣传推介2014年招商引资项目。市政协主席古亚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局长邹河,铜陵军分区司令员王元,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崔玉奇,副市长黄化锋等出席会议。黄化锋致辞。

    2013年,市浙江商会召开了第三次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机构。一年来,该商会加强制度建设和内部管理,努力为会员提供服务,发挥企业与政府沟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引导会员企业关爱员工,回报社会,树立浙商良好形象;在浙商中积极宣传推介铜陵,牵线搭桥,招商引资,促成了一大批新的浙商来铜考察、投资兴业。

 会上,市领导为浙江商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和副会长授牌。市商务局负责人介绍了我市的投资环境和相关政策。

 黄化锋指出,市浙江商会努力推进浙江与铜陵之间的经贸合作,积极开展以商招商活动,为铜陵招商引资、承接产业转移和经济社会发展等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继续在招商引资、沟通政企、维护浙商权益等方面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商会工作,为浙商和商会的发展、壮大营造更加良好的外部环境。

  随后,市浙江商会还举行了2013年年会。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