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铜陵市多部门联合开展非法宗教出版物专项检查
来源:admin 时间:2021-05-12 10:50:17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为加强对宗教活动场所出版物的规范管理,净化宗教领域文化环境,5月8日,市民宗局联合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局等部门联合开展了非法宗教出版物专项检查。

检查组实地检查了枞阳县望圣庙、雨亭基督教聚会点、宜青庵等宗教活动场所。重点对各宗教活动场所内出版物的合法性进行了审查,并详细了解各场所宗教出版物的购买、受赠、使用等情况,还对各场所是否存在传播宣扬邪教等违法行为进行了检查。检查组检查过程中,对宗教人士开展了出版物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宣传,教育大家一定要提高警惕,严防非法宗教出版物流入宗教场所,确保宗教领域意识形态安全。

此次检查过程中,没有发现宗教活动场所存在非法宗教出版物现象。通过此次专项检查,进一步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增强了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的责任意识,提升了广大信众对非法宗教出版物危害性的认识和辨别能力。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