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郊区召开学习新修订《安徽省 宗教事务条例》座谈会
来源:admin 时间:2020-09-10 15:08:02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9月4日上午,郊区区委统战部大士阁召开学习新修订《安徽省宗教事务条例》座谈会市佛教协会会长释今品法师,区民宗局和全区17处佛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释今品会长领学新修订安徽省宗教事务条例。区民宗局局长曹建华从新修订《安徽省宗教事务条例》的修订背景、指导思想、主要原则、重点内容四个方面进行了解读各场所负责人向与会人员汇报了各场所主要工作情况,并就新修订《安徽省宗教事务条例》展开座谈。会后,组织各场所负责人开展新修订《安徽省宗教事务条例》的测试。

曹建华指出,全区学习贯彻新修订《安徽省宗教事务条例》,主要目的就是深刻认识新修订的条例的必要性和重大意义,积极推动新修订《安徽省宗教事务条例》的贯彻实施,进一步提高新形势下我区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切实维护全区宗教领域和谐稳定。

(郊区区委统战部 吴炫昊)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