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市人大调研贯彻新修订《安徽省宗教事务条例》情况
来源:admin 时间:2020-06-02 15:16:45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5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萍率民宗侨外工委专题调研学习宣传贯彻新修订《安徽省宗教事务条例》情况。

调研组听取了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关于学习宣传贯彻新修订《安徽省宗教事务条例》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部分宗教活动场所,了解学习宣传贯彻《条例》进展以及宗教场所防疫工作等情况。

 

就进一步贯彻实施《条例》工作,叶萍强调,要加强对《条例》的学习和宣传,不断增强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的法治意识,提升党政干部、宗教工作干部对《条例》的掌握运用能力;要加强县区主管部门工作力量和能力建设,强化属地管理职责;要发挥宗教团体的自治自律作用,自觉在法律法规许可范围内开展宗教活动;要加强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化建设,加强指导帮助和监督检查,协调推动有关遗留问题妥善处置,促进宗教活动场所依法安全管理。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