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市委统战部在党校宣讲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
来源:admin 时间:2019-09-26 08:59:02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良好宗教法治氛围,推进宗教法治建设,9月25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章坤赴在市委党校为全市中青班宣讲解读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全是中青年班60余人参与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重点解读了新修订条例的重大意义、历史背景,新旧条例对照,新增内容重点要点等,这次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有利于更好地保障公民的宗教信仰自由权利,切实加强对宗教事务的依法管理,进一步提高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标志着我国宗教工作法治建设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培训还讲述和分享了基层干部如何开展好民族宗教工作的经验和心得体会,为新形势下全区进一步加强民族宗教工作指明了方向、理清了思路。 
    通过培训,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学习内容很具体、很丰富,贴近当前工作实际,要把此次培训的学习收获更好地指导工作实践。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