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铜陵市副市长吴强专题调研民族宗教工作
来源:admin 时间:2018-08-28 17:19:12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8月28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吴强一行专题调研我市民族宗教工作。市政府陈乐明副秘书长、市民委(宗教局)章坤主任(局长)以及辖区分管领导和民宗局长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吴强副市长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铜官区清真寺、铜官路基督教堂、郊区云鹤寺、义安区下清凉寺和锦鹏工艺品有限公司。对宗教活动场所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展“四进四有”,依法开展宗教活动,服务信教群众,开展公益慈善事业以及非法出版物清理清查等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少数民族企业铜陵锦鹏工艺品有限公司生产、经营以少数民族发展资金使用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积极鼓励少数民族企业发挥好自身优势,着力解决好周边少数民族群众就业问题。

   吴强副市长强调,民族宗教工作是党和国家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局性工作,也是群众性工作,全市民宗部门要积极支持和配合工作,增强政治责任感,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使铜陵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使铜陵宗教始终坚持中国化方向。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