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市民委扎实做好2018年度中考少数民族考生审核认定工作
来源:admin 时间:2018-05-14 16:36:38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为维护好我市少数民族学生的权益,市民委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文件精神,认真扎实做好2018年度中考少数民族考生审核认定工作。
一是组织机关工作人员认真学习《中国公民民族成份登记管理办法》,熟悉掌握有关少数民族成份认定、审核、更改等有关规定。
二是落实工作责任,对在审核工作中可能出现的情况进行全面考量,扎实做好各项审核认定工作。按照时间、程序安排,有序做好受理、审核工作,严细审核每一位中考生的申报材料,及时跟进审核进度,确保在规定时限内办理完毕。
三是在政府门户网站平台、市民委网站公开办理流程,详细说明办理认定时所需资料、证明,并设立公开咨询电话。同时,对手续不齐全或不符合条件的考生,一次性告知所缺材料和办理途径,尽可能为少数民族考生及家长提供方便,确保少数民族群众随到随办。截止目前,已完成办理15名少数民族中考生审核认定工作。
            (来源:市民委(宗教局)  周刚)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