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铜陵市政府副市长吴强赴枞阳县调研宗教工作
来源:admin 时间:2018-05-14 16:35:27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近日,铜陵市政府副市长吴强赴枞阳县调研宗教工作,实地考察了枞阳将军庙、龙山寺和县基督教堂,并在将军庙活动场所召开了座谈会。市政府副秘书长陈乐明、市民委(宗教局)章坤主任(局长)陪同调研。
在枞阳县将军庙场所,吴强就宗教界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建活动与县佛教协会团体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听取了枞阳县民族宗教工作情况汇报。
吴强副市长充分肯定了全市民族宗教工作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民族宗教工作。他指出,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开展,主要抓好三项工作:一是抓宣传。积极引导宗教界深刻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充分阐释教义教规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适应的部分,引导群众正信正行。二是抓规范。按照“四进四有”标准,把我国法律法规的基本精神和爱国、法治、德治、和谐等重要价值理念融入到宗教团体、宗教活动场所教规制度建设中,规范统一宣传栏和宣传内容,着力在宗教活动场所营造有利于在宗教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政策环境和制度体系。三是抓管理。认真贯彻落实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依法加强宗教事务管理,努力提升依法管理水平。
                   (来源:市民委(宗教局)   周刚)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