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铜陵市郊区人大集体视察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化管理工作
来源:admin 时间:2017-11-06 09:59:02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1月1日,铜陵市郊区人大常委会集体视察该区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化管理工作。
视察组一行实地查看了两处宗教活动场所,并与场所管理人员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场所建设、管理和宗教活动开展情况。
视察组听取了区民宗局负责人近年来民族宗教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该区民族宗教工作在硬件和软件建设上的成效予以肯定,并就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化管理工作提出了建设性建议。视察组强调,区民宗局要进一步加强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化管理,继续开展好“和谐寺观教堂”创建工作,依法管理宗教事务,确保宗教活动合法、合规、有序开展,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
                        (来源:郊区宗教局  邱全)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