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民革市委会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座谈会暨青年读书分享会举行
来源:admin 时间:2023-05-05 15:01:13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4月28日,民革市委会举行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座谈会暨青年读书分享会。民革市委会主委郑晓艳出席会议并讲话。民革市委会副主委王小平、秘书长陈康琴出席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陈卫斌,市政协委员联络室主任薛宁杰及对口联系单位相关负责人应邀出席。

 

郑晓艳作《不忘初心跟党走 携手奋进共前行》主题发言。她指出,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就是要重温历史,深刻理解其重大意义;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就是要继承优良传统,使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薪火相传、再创辉煌;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就是要坚定信念,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同行,推动多党合作事业蓬勃发展。

会上,市委会以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为契机,举办民革市委会青年读书会成立仪式。郑晓艳在讲话中强调,中共二十大描绘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新时代新征程,铜陵民革党员,尤其是青年党员,要始终不忘合作初心,赓续优良传统,展现责任担当,激扬青春风采,书写人生华章,为建设现代化幸福铜陵贡献民革智慧和力量。陈康琴宣读《关于成立民革铜陵市委会青年读书会的意见》。青年读书会的成立,旨在激励铜陵民革青年党员在阅读和书香中丰富人生内涵,在交流和分享中提升思想境界,在重温历史中拥抱崭新时代,在新起点上实现新作为。

 

在随后召开的青年读书分享会上,市委会委员吴峻,年轻党员胡颖、赵一凡、徐雁分别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民革党史的体会和感悟。年轻党员郭昌文、姚瑶、周京睛、胡娴文、刘伟林共同诵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民革市委会委员,市政协民革界委员,各基层组织领导班子成员,铜陵民革部分40 岁以下党员参加会议。

民革 曾捷)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