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农工党市委获农工党省委多项表彰
来源:admin 时间:2023-04-21 16:18:22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2022年,农工党市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谱写了农工党铜陵市委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崭新篇章,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绩。

近日,农工党安徽省委党务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对农工党全省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农工党铜陵市委会喜获多项表彰。

市委会荣获2021-2022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一等奖。

 

市委会荣获2021-2022年度全省提案和大会发言工作先进集体二等奖。

 

黄利红、吴星荣获2021-2022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郑立人、周林、黄河荣获2021-2022年度全省提案和大会发言工作先进个人二等奖。

 

刘杰莲、高成军荣获2021-2022年度全省提案和大会发言工作先进个人三等奖。

 

黄河荣获2022年度农工党全省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农工党省委会对农工党铜陵市委的表彰既是对近年来农工党铜陵市委工作的肯定,也是对今后做好各项工作的激励。农工党铜陵市委将以此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建设现代化幸福铜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