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民盟市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admin 时间:2023-03-30 08:41:09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328午,民盟市委会在市党派活动中心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洪维助主持会议副主委唐媛媛凌晔参加会议。民安徽省委副主委省司法厅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夏月星,民盟安徽省监督委员会委员、组织部部长梅海燕,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章坤应邀到会指导。民盟监督委员会委员张腾列席会议

会上,洪维助首先通报了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然后代表民盟市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报告,对当前存在的问题及产生原因进行了深入剖析,并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大家联系自身履职经历和岗位实际,开展实事求是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章坤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民市委对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充分,班子成员之间开展批评本着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开诚布公,坦诚相待,真诚客观地提出意见建议,是一次质量高、成效好的民主生活会。

夏月星在讲话中对民盟市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市委会领导班子思想认识到位、查摆问题具体整改措施明确;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态度认真,务实真诚,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就进一步加强民盟市委领导班子建设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坚定政治信念,筑牢共同思想基础;二是对标践行“四新”“三好”要求,提高覆职能力;三是要加强作风建设,打造过硬队伍;四是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全面推动各项盟务工作迈上新台阶。

 

洪维助最后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民盟市委将以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解决自身存在的各项问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参政党建设“四新”“三好”要求,不断深化“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巩固学习教育成果,坚持正确方向,树立问题导向,着力提高解决自身问题能力,提升领导班子建设水平,切实提高履职能力,推动民盟市委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现代化幸福铜陵作出新的贡献。

民盟市委 梅立武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