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致公党铜陵市委会开展“同心·暖心”帮扶行动 ——走访慰问党员企业
来源:admin 时间:2022-09-29 08:32:17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9月24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市委主委王晓斌率队赴安徽绿洋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铜陵渔园农庄),对党员企业进行走访,重点了解今年旱情对企业发展带来的影响以及生态渔农业一体化发展情况。

 

调研中,大家实地查看企业的专业垂钓竞技池、休闲垂钓池、生态家禽饲养基地、绿色蔬菜基地及民宿在建房等。企业负责人向我们介绍了公司承办全国专业级垂钓比赛的运营情况、竞技鱼池底部淤泥清理专利技术、发展综合生态业基地的整体规划以及近两年接连遭遇洪水和干旱给公司经营带来的困难等情况。

座谈会上,王晓斌首先对党员企业近两年来遭遇的洪水和干旱情况表达了关心,对企业不怕困难百折不挠的拼搏精神表示了肯定,并代表市委会送上了慰问金。各位参加调研的骨干党员就基地整体景观打造、“农+林+渔”立体种养模式、休闲旅游综合开发及专业竞赛线上宣传等内容,与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帮助企业下一步打造生态产业综合基地提供了思路。

 

通过此次“同心·暖心”帮扶行动,走访慰问党员企业,让党员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进一步凝聚了党员团结奋进的力量,加强了党内交流与合作。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