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九三学社77周岁生日,我们是这样过的!
来源:admin 时间:2022-09-09 11:36:51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2022年9月3日,九三学社铜陵市委员会以庆祝九三学社成立77周年为契机,组织社员到革命文物陈列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感受革命历史文化;召开青年工作委换届会议,给新一批年轻的、有活力的社员搭建好展示平台;有9位同志加入九三学社,社组织增添了新鲜血液;开展了农业产业发展、农业与三产融合及乡村振兴工作的调研,以深入调研鼓励社员参政履职。

副市长、九三学社铜陵市委主委吴强,副主委谢珏、潘建,秘书长黄玮玲以及社市委委员各支社主委及青年社员代表40多人参加了活动。

一、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全体人员参观了桐东抗日民主政府革命文物陈列馆,听取讲解员的讲解后在桐东抗日民主政府革命文物陈列馆合影留念。)

参观桐东抗日民主政府革命文物陈列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感受革命历史文化;本次参观学习活动进一步激发了社员们爱党爱国的热情,从思想深处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的洗礼,大家表示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践履知行合一,正确认识大局,自觉服务大局,深刻把握新时代民主党派肩负的职责使命,始终胸怀“国之大者”,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担负起我国新型政党制度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的责任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二、青工委换届会议

 

(副市长、九三学社铜陵市委主委吴强在会上讲话。

青年工作委员会换届会议在普农集团会议室召开,社市委宣布第三届青年工作委员会由韦旭、付翔、林夕、吕冬、陈利斌、张一君、张兆亚、金乐、胡磊、夏夷十位同志组成,张兆亚任主任,金乐、陈利斌任副主任,张一君任秘书长。

副市长、九三学社铜陵市委主委吴强参会并讲话,他要求全体社员尤其是青年社员要强化政治学习,梳理正确的价值观,不断充实自己,成为与时代、与社会同步发展的好青年;要用理性、辩证的眼光看待社会问题,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提出有针对性的提案和社情民意;要有奉献精神,做好社会服务相关工作。鼓励新一届青工委团结和带领每一位青年社员,积极发挥“生力军”的作用,形成强大的发展合力,为铜陵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三、九位同志加入九三学社

经八届五次主委会议研究,9位同志于9月3日加入九三学社;老社员们对他们表达了热烈的欢迎,新社员们也纷纷表示感受到了九三大家庭的温暖,也为在能这个特殊的日子加入九三学社感动;社市委认真落实组织发展政策,优化人才结构,提升发展质量,2022年共吸收14名同志加入社组织,十余名积极分子在培养中,努力做到社内人才在数量、结构、质量、流动性四个维度上处于良好水平。

四、开展农业产业发展、农业与三产融合及乡村振兴调研

 

(吴强主委一行在有机地标项目大棚内参观)

 

(吴强主委一行在普农集团调研并听取项目负责人的介绍)

9月3日,吴强主委一行到普农集团和有机地标调研,深入了解铜陵农业企业发展、农业管理、三产融合、发展思路等情况。本次调研为社员们开拓了农业发展新思路,认为要立足铜陵农业体量小而散的实际,充分利用和发挥我市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的优势,科学谋划本地特色农业产业,发展立体种植、养殖等现代农业,积极探索可循环的农业发展模式,做大做强产业链,全力助推乡村振兴。

(九三学社市委 汤俊蕾)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