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民建铜陵市一支部开展助农惠农庆中秋活动
来源:admin 时间:2022-09-14 11:31:02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9月12日秋高气爽、阳光明媚,民建铜陵市一支部二十余人集中乘坐大巴前往美丽的灰河乡东园村内铜陵勇春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进行葡萄节后采摘活动,助农惠农庆中秋。

 

郊区灰河乡葡萄节旨在依托葡萄等灰河优质特色旅游资源,结合葡萄采摘、新饮品发布、网红打卡点和KOL直播等系列活动,展示灰河深厚的葡萄文化底蕴,提升“大美灰河”旅游形象。勇春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作为郊区灰河乡第四届文化旅游(葡萄)节开幕式所在地,风景秀丽,空气清新。

民建铜陵市一支部更是借着葡萄节后的东风,助农惠农庆中秋。葡萄园内葡萄挂满枝头,硕果累累。民建铜陵市一支部会员们认真倾听勇春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负责人的讲解,第一次近距离地感受葡萄的种植和成长过程,认真品尝甜美的葡萄。会员们品尝葡萄后表示这里的葡萄口感格外的甜美,纷纷采摘葡萄进行购买。

此次灰河乡葡萄采摘活动特别邀请了市委会副主委储珺、市委委员姚晔晋、谢珺参加并指导。在各位领导的指导和会员的积热情参与下,此次灰河乡葡萄采摘、助农惠农庆中秋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也相信这一次葡萄节采摘活动会成为民建一支部会员心中的“诗和远方”。

民建一支部 杨琴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