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民建铜陵市二支部开展中秋慰问老会员活动
来源:admin 时间:2022-09-06 15:09:06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中秋佳节即将来临,9月4日上午,民建铜陵市二支部主委胡义带班子成员看望支部老会员,为他们送上了月饼、水果及生活用品和中秋节日的祝福。

 

老会员宣永祥是民建市委原副主委,除听力有所下降外,记忆不减,精神状态很好,仍关心询问其他会员状况,一直念叨着民建往事。会员余国富是享誉省内外的法律专家,他向大家介绍了自己近期旅游等生活情况,他对我市科技创新领域格外关注,目前他仍发挥余热,兼任市政府和公安系统法律顾问。会员张良珍老人看到支部班子成员上门笑逐颜开,准备丰盛礼品热情招待大家。葛熙春老人今年已93岁,但容光焕发,干净平和、福气满满。他紧握大家的手,感觉总有千言万语说不尽,期待下次再叙情。

走访慰问了一位位老会员,大家意犹未尽,真情千丝万缕。一句句暖心的话语,一次次贴心的问候,凝聚着组织的关怀,让老会员们感受到来自基层委的温暖和祝福。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感谢民建组织一直惦记,不仅给予生活上的关心,更是让他们在心理上老有所依。一朝民建人,一生民建情,将继续发挥余热,持续推动民建各项工作积极向前发展,为这一共同目标,矢志不渝,奋斗终生。

 

(民建 左江涛)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