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民建铜陵市委召开六届四次委员会议
来源:admin 时间:2022-02-23 15:09:56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2月17日晚,民建铜陵市委召开六届四次委员会议。民建铜陵市委主委王友贵主持会议,民建全体市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主席在与党外人士共迎新春座谈会上的讲话、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全市重大项目攻坚年暨作风建设提升年动员大会精神;会议通报了民建市委2021年经费收支情况,讨论市委会2022年经费支出计划;讨论通过市委会目标任务分解;讨论支部换届方案。

王友贵强调,作为民主党派成员, 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提高政党协商实效。省、市作风建设会议对谋划发展、改进工作作风提供了更高的要求。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民建铜陵市委要结合各项工作学习贯彻作风建设会议精神,聚集中心工作履职尽责,围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改善营商环境等课题积极建言献策、凝聚智慧力量,在奋力拼出一个新铜陵中作出民建贡献。

民建 吴小平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